close

原創短文

大概是玻璃渣一類的東西吧。
CP凌予(鳳凌曦 x洛予澤)、悲劇組。

—————

洛予澤輕撫眼袋上的青絲,這是第幾個沒睡好的夜晚了?

自從鳳凌曦不再熱情對他時,他便覺得,似乎有一顆無形的巨石壓在他的心上,使他徹夜輾轉難眠。

沒法子了,睡不著就起床吧,他心想。

一個翻身,原先應是雙人共枕的夜晚卻只剩下一人,毫無壓痕的床單擺明了鳳凌曦根本沒回家的事實,原先還嫌稍擠的床鋪在此刻顯得空曠無比,如此冷清。

往床頭櫃一摸,洛予澤拿起手機後打開螢幕,滑到訊息後點開鳳凌曦的名字,他用過長的指甲敲打著鍵盤,打了一串訊息後變關上手機。

回覆出乎意料的快,發送不到一分鐘後馬上收到了回話——儘管內容令人心寒無比。

「為什麼不回家,你知道我很擔心嗎……?最近你對我好冷,我好想你。」

「今天不回家,還有我認為,我們分開一陣子會比較好。」

……啊,好冷、好冷啊。

這話堪比寒冬中的強風,吹的刺骨且令人絕望。

雖然知道鳳凌曦原先就不算一位特別暖的人,但他了解,他就算在怎麼冰山,都不會對他如此冷淡。

「我想聽聽理由。」簡短的回話,洛予澤盯著螢幕瞧,那眼神似乎要貫穿手機一般,直的嚇人。

已讀的通知跳了出來,灰色的圓點表示對方正在輸入訊息,約略三十秒後,鳳凌曦回答:「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還愛著你,給我點時間吧。」

若是剛剛的訊息像是刺骨的寒風,那現在的訊息一定是寒風中的大雪,將他凍得全身發顫。

深吸一口氣,洛予澤閉上雙眼,接著睜開,他用劇烈發抖的手,在鍵盤上敲出短短的幾字:「我尊重你的決定。」

關上螢幕後,他將手機拋向一旁的空位,將一旁的被子拉向自己懷裡,緊緊抱著。

感覺心被人狠狠掐住一樣,他簡直喘不過氣,洛予澤大口大口的將氧氣送入肺,眼淚無止盡的從眼眶奪出,「啊……呼……」粗重的吸氣聲不斷傳出,但他仍覺得非常難受。

到底是做錯了什麼,才會換的這樣的下場?

若要真心說,他對發生這段感情毫不後悔,也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的真心——自己是真的愛著他。

洛予澤一直認為,二人交往時是二情相願的,但如今在他眼裡,當初告白的他也許是看他可憐,而如今是已經看清現實了?

真是無情、真是無情啊……

洛予澤緊閉雙眼,他決定就這樣讓思緒放遠,什麼都別想吧、什麼都別想吧……

Fin.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當初寫這個的時候,其實予澤的狀況跟我很像哈哈,所以這算是自己體驗過的經歷?

最近因為情緒的關係,可能好一陣子沒法打可愛的甜文了,不管是男女或是男男,現在寫甜文只會讓我不舒服,打從心底上的。
何況我原本就不常寫甜文

玻璃渣和刀我寫的很開心,而且劇情上我看著也不會難受。

謝謝你看到這裡,我就不廢話了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短篇 澪谷鎮 玻璃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檒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